「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親子丼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美食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美食壽喜燒餐廳推薦

江碧鳥逾白,山青花欲燃。漫長的寒冬之后,春天總是一個新鮮而嫵媚的存在。等花開,落筆成詩;等風來,清風流云;等雨來,倚窗聽雨;一切的新生和萌動讓人感受到一種久違的溫暖和自然贈予的恩情。 不負春光,就該擁抱自然。 魏晉時期的春天里,竹林七賢士披發跣行,暢游于竹林之中,席地而坐,清談佯狂,處江湖之遠,醉飲弈棋,彈琴復長嘯,無拘無束,越名教而任自然。 唐朝的春日,唐玄宗和楊貴妃在沉香亭觀賞牡丹花,李白奉詔進宮,提筆在金花箋上寫下了“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唐朝的夜晚,辭官隱居終南山的王維,遠離塵囂,游吟山水,尋找內心的禪悅法喜,徜徉于鄉野田間、山林樹下,內心寧靜淡泊,感受著靜謐迷人的月色,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 安史之亂期間,杜甫路過一個村莊,偶遇兒時的好友衛八。久別重逢,兩人都已是塵滿面、鬢如霜。朋友冒著夜雨剪來春韭,新蒸的米飯熱氣騰騰,捧杯痛飲,不訴離觴,正是,今夕復何夕,共此燈燭光。 不負春光,就該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癸丑之三月晦,自寧海出西門。云散日朗,人意山光,俱有喜態。”這是《徐霞客游記》開篇的前兩句話。那一年是癸丑年,三月之末,天空陰云盡散,陽光明媚,人的心情、山中的景物,都有喜悅之態。在和煦的春風里,徐霞客開始了他漫長的行程,飽覽春天的水光山色。 或者,就是現在,去看婺源的油菜花,讓黃色的花粉沾在你的衣襟上;去林芝看漫山的桃花,讓自己走入童話仙境;去江南的青磚黛瓦里,尋找一汀煙雨杏花嬌,看梅堯臣筆下的“淺紅欺醉粉”;去春風沉醉的西湖岸邊,感受萬條垂下綠絲絳,良辰美景不虛度。 不負春光,就該細品春天的滋味。瓶里插一枝桃花,添幾分顏色,煮一杯白蒿茶,嘗枯淡山野的茶湯,吃一盤綠色的薺菜餃子,愛上野生的鮮美,感受自然贈予的恩情。然后讀書不覺已春深,一寸光陰一寸金。 不負春光,就要畫一段春光、寫一段春光、走一段春光,就該騎著自行車像風一樣自由地游蕩,游蕩在碧水青山、林間小路、花瓣雨中。陽光沐浴身體,花香滌過靈魂,在春風十里中沉醉,內心自在歡喜,空明澄澈,照破山河萬朵。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一月的風猶如刀子一樣劃過我的臉頰,可是自那件事后才知道,不論多寒冷的天都不如心里散發出的寒意讓人痛徹心扉。 哪個黑夜,黑的伸手不見五指,但卻奇怪的只能看清兩個臉龐,一個是母親不那么溫柔的臉龐,另個是一個陌生男人的臉龐。 “快,兒子。叫爸爸”母親興奮的說道。 我唯唯諾諾,不管心里有多么的不愿意…但是還是違心的喊出那兩個字“爸爸” 痛苦的時光開始了,不知道從那一天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工具人。一個傷害自己,也傷害了父親的工具人。 “去!給你爹打電話要3000塊錢。”母親無所謂的說著。 可憐小時候的我,根本不懂這是為什么。可笑啊,我的工具人生活開始了。 從那之后隔三差五母親就會以各種莫須有的理由讓我向我的父親無休止的索取這那些本不應該屬于她,和他的財富。他們的生活變好了,有了金項鏈,摩托車,和自己的房子。但是我卻一點點的丟失了父親對我的愛,和信任。 直到有一天,那個讓我從此帶上會討好任何人的面具的夜晚。 母親帶著我和一個不認得的哥哥敲開了父親家的門。母親大馬金刀的走進屋坐在椅子上說:“你給我拿5000塊錢。你兒子要開學了,需要什么學費啊,書本費啊,校服啊亂七八糟的錢。”父親憤憤的說:“兒子是咱倆的,我能拿你不應該也拿點錢么?怎么這些年你在我這拿的錢還沒拿夠么?你看看這個家還有什么啊?” 說到這里我才想起來環顧一下爸爸的家,原來老師說的家徒四壁也不過如此啊。 突然轟的一聲等我回過頭來才發現父親已經被那個不認識的哥哥踢得撞在飯桌上,桌子倒了,桌上的東西也掉落了一地。我的眼淚也想桌上的東西一樣鋪滿我的臉龐。我回過頭瘋了一樣的推開他們聲嘶力竭的說:“你再動我爸爸一下我就跟你拼命。” 我抬起頭看著媽媽,想起身邊的人跟我說的母親是這個世界上對你最溫柔的人,可是在這個時候我怎么也不能把溫柔這個詞和眼前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女人身上。突然眼前一黑暈了過去。醒了之后聽醫生說,我是因為有先天疾病導致血壓過高暈了過去。 我問醫生說:“我現在可以出院么?” 醫生笑道:“當然可以!” 我爬起床走出醫院的大門,用身上僅有的錢買了一包煙抽起來,隨著煙火散盡我變了,變成一個跟任何人都能相處的很好并且人畜無害的人,哪怕他們在上傷害我我也不愿反擊。我以前已經傷害父親太多了,所以我不要在傷害任何人。哪怕帶著這個面具過完余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大雨忽至,慣常的散步取消,坐到陽臺拿出植物圖鑒繼續學習:學名、別名、科屬、形態特征、產地、花果期、繁殖……中學時最討厭說明文的古板無趣,現在卻愛這些文字如愛植物本身:樸實簡潔,無雕無飾,清水自然,說一是一。 有人問,為什么要知道花草樹木的名字?不知道不也一樣欣賞嗎?倒也是。不過,當我知道它們的名字時,就像喬治·吉辛所說,“至少能夠分別致以問候”,試一試:“早上好,小草!”與“你好,青葙!你好,金櫻子!”后者不僅親切,還更有一份尊重。 而川端康成說過另一句話:“光記住樹的名字并不是文學。諳記名字的時候,眼睛的閃爍就是文學。”套用川端的話:光記住草木名字的并不是愛草木之人。諳記名字的時候,眼睛閃爍的就是愛草木之人。草木之名對于喜愛草木之人意味著什么呢?就像深陷一場暗戀,觀察、打聽、分析著這人的一切,卻永遠是遠方的一幅畫。某天,偶然知道了這人的名字,再看此人,分明已從畫中走出,眉是眉眼是眼,立時鮮潤起來。 雖然喬治·吉辛以為,植物的名字越世俗越親切,但我覺得,只要名字取得恰如其分,文雅些也無妨,況且中國文字意韻豐沛,好名字不僅能塑造形象,更鋪展出遼闊的想象空間。比如地錦。聽這名字,不一定能馬上引出你記憶中的植物形象,如果告訴你它的別名“爬山虎”,你肯定會“哦”一聲:原來是它呀!攀附于墻的長藤,有著長長卷須,葉子倒卵形具鋸齒,春夏將一面墻甚至整幢建筑,裝裹為繁密的綠,秋天轉為褚紅——為這藤取名爬山虎的人,一定曾被它強勁的生命力所震撼:似乎只需一陣風,一枝柔弱小藤轉眼燃成萬千朵綠色火焰,那股熊熊之勢,真是猛虎下山啊……叫它地錦的人,當是閨閣里的小女兒。秋光正好的下午,繡花累了眼,伏在窗前看風景,對面墻上滿壁蔥蘢已轉為耀眼紅亮,風來,葉葉蹁躚欲飛,像極了閨閣女兒那顆心,又似她繡針下那段錦繡。 相比爬山虎,我更喜歡地錦這樣的名字。不是因為雅致,是覺得草木被冠以動物名,總隱含著對草木的不夠尊重。羊蹄甲,雞爪槭,鵝掌木,象鼻棕……形象倒是形象了,美卻說不上,更有一種強加于草木的笨拙與粗魯。若草木能開口說話,一定不同意將自己與動物牽扯在一起:同在大地上生息,讓我擁有符合自己本性的名字吧。“地錦”這名,即是對植物自身的贊美,也包含對大地的感恩。 學名“扶芳藤”的綠藤灌木,別名“巖風草”,兩個名字我都喜歡。“巖風草”有江湖氣,清簡、健朗,似年輕氣盛,立于峰頂,不懼艱難的好男兒;“扶芳藤”一叫,則叫出了十足書卷氣。看那藤,枝條依墻上舉,葉片對生而蹁躚,如玉樹臨風的書生,青蔥挺拔,意氣風發,生機勃勃,前途無量啊。這兩名兒,一剛一柔,一陽一陰,草木的形象也是多面的。 我最不耐煩的是 “假檳榔”“假連翹”“假蘋婆”這樣的名字——人家并沒有冒充檳榔、連翹、蘋婆,是你自己不能區分,懶得區分,就隨意以“假”命名,真是冤枉死這些草木。如此命名,懶惰、自以為是、強詞奪理,可憎又可惡。 還有“溲疏”這種老學究給取的名兒,叫著不好聽,寫出來不好看,完全不能想象名字之下草木的形態、色彩與氣味。實際上,這種落葉灌木,枝條纖柔,長葉對生,五六月花開5瓣,白色花朵細細碎碎,一簇一簇聚在枝頭,氣質清涼,細致溫柔,似一群十三四歲喳喳密語的女孩。可頂著這樣一個古怪名字,給人的印象就是又丑又呆。雖說它屬“虎耳草科溲疏屬”,也不必直呼此名吧,給它起個小名,叫個別名,比如雪團兒,多好。讓所有草木都有配得上它們的好名字吧,這樣,當我們問候它們時,就問候了兩種美——草木之美,漢字之美。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現煮蕎麥麵居酒屋推薦》台南美食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
台南日本咖哩居酒屋推薦》 日式蓋飯的美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台南一日遊必到-烏龍麵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

arrow
arrow

    s86dt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